欧联杯-科斯塔单刀破局 马竞淘汰阿森纳进决赛

欧联杯-科斯塔单刀破局 马竞淘汰阿森纳进决赛
2018年05月04日 04:56 新浪体育
马竞淘汰阿森纳进决赛 马竞淘汰阿森纳进决赛

  北京时间5月4日03:05(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1:05),2017/18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力克阿森纳,迭戈-科斯塔半场补时进球。马竞总比分2比1晋级决赛,5月16日将在里昂对阵马赛。

  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马竞欧战12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仅1次落败切尔西,其余11场6胜5平。阿森纳14次欧战客战西班牙球队仅2次取胜,最近一次还是12年前客胜皇马,其余12场3平9负。阿森纳希望自2000年之后再次打入欧联杯(含联盟杯)决赛,枪手继续排出与首回合相同的首发阵容。期待第3次打入决赛的马竞轮换3人,迭戈-科斯塔,比托洛和加比出场。

西蒙尼看台指挥比赛西蒙尼看台指挥比赛
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观战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观战

  阿森纳试图展开积极攻势,拉卡泽特的传中在小禁区内滑门而出。在同科斯切尔尼争顶下皮球的迭戈-科斯塔又挤开蒙雷亚尔,前切尔西中锋强突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阿森纳随后遭遇打击,科斯切尔尼受伤被钱伯斯换下。

科斯切尔尼重伤退场科斯切尔尼重伤退场

  两队陷入僵持局面。马竞在半场后半段利用定位球连续创造机会。首先是第37分钟,阿森纳解围任意球,科凯禁区边缘外左脚凌空抽射擦柱偏出。随后科凯任意球斜传,格列兹曼小禁区前停球后转身抽射,皮球仍擦左侧立柱偏出。

科斯塔单刀进球科斯塔单刀进球

  马竞半场补时打破僵局,格列兹曼斜传,迭戈-科斯塔强势摆脱贝莱林在10码处单刀推射上角入网。

马竞半场补时破僵局马竞半场补时破僵局

  下半场。迭戈-科斯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卢卡斯内切传球,科凯禁区弧顶外低射偏出。拉姆塞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偏出。格列兹曼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扎卡远射被奥布拉克扑出。扎卡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头球攻门偏出。

  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拉球骗过防守后回传,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姆希塔良替换威尔希尔出场,他在角球混战中的射门稍稍高出。科凯传球,迭戈-科斯塔外围射门被没收。第88分钟,萨乌尔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劲射被奥斯皮纳扑出。

阿森纳出局,温格神伤阿森纳出局,温格神伤

  马竞(4-4-2):13-奥布拉克;5-托马斯(93',15-萨维奇),24-希门尼斯,2-戈丁,19-卢卡斯;8-萨乌尔,14-加比,6-科凯,23-比托洛(74',11-科雷亚);18-迭戈-科斯塔(83',9-托雷斯),7-格列兹曼

  阿森纳(4-3-2-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2',21-钱伯斯),18-蒙雷亚尔;8-拉姆塞,29-扎卡,10-威尔希尔(68',77-姆希塔良);23-维尔贝克,11-厄齐尔;9-拉卡泽特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马竞球员评分马竞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另一场比赛,马赛客场1比2不敌萨尔茨堡。奥地利球队90分钟内2比0胜出,将比赛带入加时。罗兰多第116分钟绝杀,马赛以总比分3比2涉险晋级。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于5月16日在法国里昂进行。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