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科斯塔回来就是进球的 看台上指挥不舒服

西蒙尼:科斯塔回来就是进球的 看台上指挥不舒服
2018年05月04日 07:47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赛后接受采访 西蒙尼赛后接受采访

  凭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马竞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0力克阿森纳,总比分2-1杀入决赛,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本场比赛。

  ——马德里竞技

  在我的脑海中唯一可以看到的事情是,马竞是一支从6年前开始就一直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在工作的球队。

  ——万达大都会球场

  万达大都会球场已经开始和球迷们一起享受重要的胜利了,今天我可以感受到马竞球迷们对球队的支持,这座球场很特别,今夜万达大都会球场开始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了。

  ——在看台上指挥比赛

  我觉得这并不好,我在那个地方感觉不舒服。

  ——奥布拉克

  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门将,他在淘汰赛中的表现是杰出的。

  ——决赛对阵马赛

  马赛是一支难打的球队,他们的速度很快,那将是一场伟大的决赛。

  ——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回来就是为了干这个活(进球)的,也是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同时还为了成为一个让对手不喜欢的前锋,我们在比赛中强度施加地很大,让对手出现了失误。

  ——比托洛

  比托洛有一些特别的地方,因为人们都知道他速度很快,但没人知道他在前面也可以做得很好。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