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姆巴佩两球 巴黎3-1进决赛将战法丙队

法国杯-姆巴佩两球 巴黎3-1进决赛将战法丙队
2018年04月19日 05:02 新浪体育
姆巴佩打入两球 姆巴佩打入两球

  北京时间4月19日3:05(法国当地时间20:05),2017/18赛季法国杯半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卡昂。最终巴黎3-1淘汰卡昂,姆巴佩打入两球,恩昆库锁定胜局,卡昂一度扳平比分。

  巴黎过去6场比赛对卡昂4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在双方本赛季法甲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巴黎主场3-1击败卡昂,卡瓦尼、姆巴佩和尤里各进一球。本场比赛姆巴佩进入首发阵容,搭档卡瓦尼和迪马利亚。

  第12分钟,卡瓦尼禁区内将球卸下后倒地铲射,球变线后高出了球门。第16分钟,姆巴佩右路切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迪马利亚禁区线上劲射被桑巴扑住。巴黎在第24分钟打破僵局,迪马利亚左路斜传禁区,卡瓦尼推射越过门将,姆巴佩跟上补了一脚将球打进,巴黎1-0领先卡昂!

  第42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外左侧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被桑巴直接得到。1分钟后,巴黎前场断球,姆巴佩在禁区附近被对方断球,卡昂迅速反击,迪奥曼德禁区外外脚背远射,打球门左下角,球经过变线后特拉普扑救不及,卡昂1-1追平巴黎!第45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尝试直接攻门,球旋向后点被桑巴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卡昂队员在本方禁区附近停球失误,禁区内迪马利亚得球后挑传卡瓦尼,卡瓦尼推射破门,裁判求助视频裁判,最终认定之前的传球时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0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外远射,桑巴扑了一下后迅速将球抱住。第55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小角度强行射门,被桑巴托出横梁。

  巴黎做出本场第一个换人,德拉克斯勒被帕斯托雷换下。第7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打远角,被桑巴化解。第81分钟,迪马利亚脚后跟传球,卡瓦尼禁区左侧突破后倒三角回传,姆巴佩抢点破门,但裁判随后再度求助视频裁判,这次裁判在经过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巴黎2-1领先卡昂!随后巴黎用阿尔维斯换下了姆巴佩。

姆巴佩两次帮助巴黎领先姆巴佩两次帮助巴黎领先

  补时阶段,迪奥曼德飞铲帕斯托雷被红牌罚下,同时巴黎也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恩昆库换下迪马利亚。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巴黎再次破门,恩昆库和阿尔维斯打出撞墙配合,恩昆库单刀破门,巴黎将比分锁定为3-1!

巴黎挺进决赛巴黎挺进决赛

  最终巴黎客场3-1击败卡昂,杀入到本赛季的法国杯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法丙球队莱塞比耶。

  巴黎圣日耳曼(4-3-3):1-特拉普、17-尤里、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2-默尼耶;25-拉比奥特、18-洛塞尔索、23-德拉克斯勒(72‘27-帕斯托雷);29-姆巴佩(87‘32-阿尔维斯)、9-卡瓦尼、11-迪马利亚(93’24-恩昆库)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