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伊涅斯塔下一站前往中超 年薪超3000万欧

定了!伊涅斯塔下一站前往中超 年薪超3000万欧
2018年04月17日 11:01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即将前往中国 伊涅斯塔即将前往中国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伊涅斯塔已经做出了决定,巴萨队长将在4月21日的国王杯决赛后宣布离开巴萨。除非出现大意外,否则伊涅斯塔今夏肯定离开巴萨,而且他极有可能加盟中超俱乐部。

  早在今年3月初,西班牙知名记者、前《马卡报》总编因达就曾披露,伊涅斯塔经过考虑后已经基本决定加盟权健。因达向西班牙媒体爆料:“伊涅斯塔将前往天津权健,因为他们能提供每年3500万欧元的薪水(约合2.74亿人民币),这是他在巴塞罗那拿到的三倍。”

  《马卡报》在周一的报道中也披露,伊涅斯塔不会在巴萨退役,他将跟随前队友马斯切拉诺的脚步前往中国,在中超赛场奉献自己的余热。

  《马卡报》透露,有关伊涅斯塔未来的东家,现在存在两种可能性,一个是天津权健,还有一个是重庆当代力帆,重庆当代力帆也是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的兄弟俱乐部。未来几天,他的未来目的地将确定。现在比较明确的一点是,伊涅斯塔在中超获得的年薪将超过3000万欧元。

  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已经接受了伊涅斯塔下赛季不在球队的可能性。从纸面上来说,伊涅斯塔的位置有两位球员可以填补,一个库蒂尼奥,另一个是阿图尔。库蒂尼奥本赛季在西甲表现不错,而下赛季他可以踢欧冠。阿图尔风格更像哈维,是组织型中场,但也可填补中场空缺。但巴萨正式引进阿图尔之前,必须空出一个非欧盟球员的位置。(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