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巴萨逃过点球?对手不服:裁判在诺坎普不公

争议!巴萨逃过点球?对手不服:裁判在诺坎普不公
2018年04月05日 05:26 新浪体育
哲科在塞梅多的防守下倒在禁区内 哲科在塞梅多的防守下倒在禁区内

  在巴萨与罗马的比赛中,出现了小争议画面。在罗马的一次进攻中,哲科在巴萨禁区内倒地,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裁判没有理会。

  这一幕发生在开场第8分钟,哲科持球杀入禁区,塞梅多从侧后方过来防守,两个人发生身体接触后哲科倒在了禁区内,裁判对此没有表示。

  《阿斯报》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塞梅多从身后放倒了哲科。但《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则认为:“塞梅多和哲科之间确实有碰撞,但这个碰撞不足以让裁判判罚点球。”

哲科认为如果判罚点球,局面会改变哲科认为如果判罚点球,局面会改变

  不过罗马方面可不这么想,哲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这球判了,罗马是有机会的:“我知道巴萨是更强的一方,我们也一直对他们进行压迫。但很可惜,4-1的结果很残酷,他们基本3个球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但如果开场的点球判了,不管进没进,都有可能改变比赛。裁判在诺坎普应该拿出勇气判罚点球,我们配得上八强,应受到平等的对待。”

  (简浅)

巴萨欧冠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