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铮未碰对手被吹违体 争议吹罚成比赛转折点

刘铮未碰对手被吹违体 争议吹罚成比赛转折点
2018年04月04日 22:31 新浪体育
广厦队与裁判争论 广厦队与裁判争论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队对阵广厦队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凭借劳森最后时刻3分准绝杀119-116战胜广厦队,主场扳回一城,总比分扳成2:2。

  本场比赛在比赛还剩最后2分57秒时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当时山东队以106-111落后5分,山东队进攻,丁彦雨航借队友挡拆掩护之后持球突破,刘铮从后面绕过挡拆后抢前跟防当中有一个向前探步的动作,从慢镜头看,这个球双方并没有接触,不过裁判吹了刘铮违体犯规。

  裁判做出判罚之后,广厦队方面非常不满,刘铮非常无辜的向裁判表示自己并没有碰到丁彦雨航,广厦的球队人员也到记录台进行了申诉,但并没有改变裁判吹罚的结果,裁判当时向刘铮示意,认为他有一个向前伸脚的动作。

  这次双方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违体犯规吹罚也成为了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山东队因此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将5分的分差缩小,最终导演了大逆转。

  (浪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