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命中制胜3分小丁带病25分 山东胜广厦2-2

劳森命中制胜3分小丁带病25分 山东胜广厦2-2
2018年04月04日 21:53 新浪体育
小丁带病出战砍下25分 小丁带病出战砍下25分

  北京时间4月4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队对阵广厦队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凭借劳森最后时刻3分准绝杀119-116战胜广厦队,主场扳回一城,总比分扳成2:2。

  数据方面,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35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丁彦雨航25分7篮板3抢断2助攻,劳森32分7篮板7助攻,吴珂14分6篮板2助攻,张辉6分2篮板,张春军2分4篮板2助攻。

  广厦队的福特森28分7篮板13助攻,胡金秋23分12篮板2助攻,赵岩昊19分,林志杰23分3篮板3助攻3抢断,博诺西斯13分10篮板,苏若禹6分7篮板2助攻。

  首节开始,开场双方展开防守大战,都是在禁区内得分。广厦队率先找到外线手感,林志杰和赵岩昊相继命中3分球,回来山东队的张辉3分线外还以颜色,广厦队10-9领先山东队,莫泰开始接管比赛,内线连续强攻带领山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广厦队这边依靠多点开花将分差迫近,随着福特森外线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节末,山东队命中率持续下降,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队25-28落后广厦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广厦队继续火力全开,博诺西斯和赵岩昊接连得分,张辉追身3分也中,此后劳森连得5分再次将比分反超,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丁彦雨航慢慢找到进攻状态,先是接到劳森传球底角3分命中,接着里突外线投连拿5分,山东队52-50领先广厦队。节末,山东队凭借双外援出色发挥帮助球队保持比分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主场65-58领先广厦队。

  易边再战,丁彦雨航继续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强突篮下稳稳打中,接着山东队多点开花再次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广厦队命中率持续下降,依靠胡金秋和福特森的个人强攻帮助球队紧追比分,莫泰抢断反击中打成2+1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福特森依带领球队打出波8-0将分差迫近,三节战罢,山东队89-85领先广厦队。

  末节争夺,开局山东队手感持续下降,广厦趁机打出一波反击高潮将比分扳成89-89平。林志杰外线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打停山东队,暂停回来劳森3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林志杰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回来劳森也是连拿4分再次将分差扳平,进入最后两分钟,丁彦雨航和劳森的个人能力将比分反超,山东队手握3分比分优势,赵岩昊3分线外造成丁彦雨航犯规,三罚全中双方再次扳平,山东最后一攻,劳森干拔3分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119-116险胜广厦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张辉、睢冉、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

  (柠小浩)

山东队广厦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