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记者炮轰梅西:掌控阿根廷队 让自己人入选

阿记者炮轰梅西:掌控阿根廷队 让自己人入选
2018年03月30日 10:10 新浪体育
梅西掌控了阿根廷足协,桑保利成为了傀儡? 梅西掌控了阿根廷足协,桑保利成为了傀儡?

  在惨败给西班牙后,阿根廷队依然遭受潮水般的批评,谁都不能幸免于难。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主教练桑保利、球员梅西、伊瓜因、马斯切拉诺等等都成为媒体炮轰的对象。

  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阿根廷队1比6惨败给西班牙,这让球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最近批评阿根廷队的记者很多,而是最新的一位,这位阿根廷的一位足球媒体和政治领域都有建树的老牌体育记者。

费尔南多-尼恩姆布罗费尔南多-尼恩姆布罗

  在阿根廷电台“La 990”上,费尔南多严厉批评了梅西,他炮轰梅西掌控了阿根廷足协,桑保利成为了傀儡。

  费尔南多表示:“桑保利不想让马斯切拉诺上场,更不想让他在中场踢球。然而有人迫使他派上了马斯切拉诺。梅西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是管家,桑保利只是依令行事。

  费尔南多还讽刺说:“梅西的国家队3次输掉了决赛,我们都不知道他有没有上场过。”

  虽然对西班牙的比赛没有上场,梅西却在赛后成为挨批最多的球员之一,阿根廷有媒体指责他影响国家队的大名单以及排兵布阵。这个问题也是阿根廷媒体屡屡揪住的问题。

  马斯切拉诺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再加上他在中超效力,都让阿根廷媒体质疑小马哥是否有实力在国家队继续踢球。而桑保利此前也表示,他认为马斯切拉诺更适合踢中卫,但对西班牙的比赛,小马哥却踢中场,这让媒体更加怀疑,这一切背后都是有人在指使。(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