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维尔纳拥有美好未来 马竞整场踢得很好

西蒙尼:维尔纳拥有美好未来 马竞整场踢得很好
2018年03月09日 12:02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 西蒙尼

  马竞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3-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回答了记者们的一些问题。

  ——3-0的比分让您和马竞如何面对次回合的比赛?

  诸位知道我想的是什么,情况会非常复杂,不单单是诸位想象的那样,俄罗斯的天气、对手的球迷……我们需要适应和准备如何应对次回合的较量。

  ——维尔纳本场比赛没有太多工作,您对此怎么看?

  他还非常年轻,但传递出了自信和冷静,我们都很信任他,并会在夏天给他机会,希望他可以给予最好的回应。

  维尔纳拥有现在和美好的未来,一些事情的发生并非偶然,在客场与莱万特的比赛时尽管我们没有征召他,但他还是坐火车跟来了。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时也是一样,他和一个朋友一起来观看球队的比赛。

  这些细节让他得到了这次机会,这不是偶然,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我们相信他不会辜负我们的期望。

  ——很多媒体把您和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了一起……

  无可奉告。

  ——您对马竞在本场比赛中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地方分别是什么?

  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踢得非常好,虽然在上半场我们对对手的回应不如下半场,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了,速度也更快了,因此我们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

  ——您怎么评价胡安弗兰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他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和科雷亚一起为球队做出了贡献,他是我们的一员,不过我不能因此而减少给福萨里科的机会,但我会寻找到对马竞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法。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