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泪盈眶!巴萨励志哥的逆袭 他要摘掉水货帽子

2017年01月15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庆祝进球比达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或许比达尔打进的是一粒无关胜负大局的进球,但这粒进球对他来说是如此地重要,重要到他一度热泪盈眶,冲着球迷狠狠拍打自己身上的球衣。

  为了备战下周中客场与皇马社会的比赛,巴萨主帅恩里克选择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主力右后卫罗伯托没有进入大名单,比达尔时隔三个多月之后再次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而且是首发。

带女儿合影带女儿合影

  赛前的集体合影,比达尔特意抱来了自己的女儿克洛伊,小克洛伊看起来似乎有些怯场,置身于好几万人围坐的诺坎普,她一直把脸埋在爸爸的怀里。

  本场比赛,比达尔表现地非常积极,苏亚雷斯首开纪录的进球虽然是来自戈麦斯的助攻,但为戈麦斯送上直传的正是比达尔。比赛临近尾声,比达尔从右路策动攻势,经过帕科的过度,他插上打门得手,将比赛锁定在5-0。

比达尔庆祝进球比达尔庆祝进球

  进球的比达尔显得有些恍惚,似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真切切正在发生的现实,随后他与队友一起拥抱,并向场边的球迷致谢,他的眼睛早已被泪水打湿。在比达尔进球之后,巴萨替补席上一片笑声,包括恩里克在内,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

比达尔进球后的巴萨替补席比达尔进球后的巴萨替补席

  《马卡报》称之为“比达尔完美的一天”,这是他加盟巴萨以来打进的第一粒进球,要知道,插上能力很强的比达尔此前对进球可不陌生,效力塞维利亚期间他曾打进6球,效力阿尔梅利亚时则有7球入账。

  对于比达尔来说,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别说进球,就连上场,甚至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都是奢望,恩里克宁愿使用中场球员罗伯托来代打右后卫,也不给比达尔任何机会。

  比达尔一度非常接近离开巴萨,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能真正转会。根据最新的消息,巴萨一直在追求的右后卫人选斯尔纳确认留队,巴萨已经很难在冬窗找到合适的右后卫人选,这对比达尔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

  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比达尔需要向恩里克以及所有巴萨球迷证明他不是水货,并且应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属于比达尔的励志故事仍将继续。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