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中场不满恩里克欲离队 已加入尤文群聊组

2017年01月13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新浪体育讯  风格以耸人听闻著称的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称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对目前的处境不满,可能会在夏窗时加盟尤文。

  报道称,拉基蒂奇已经加入了一个Whatsapp(聊天工具)讨论组,除了他之外,该群聊里还有他的两位同胞,同为尤文图斯效力的曼朱基齐和马尔科·皮亚察,以及他在巴萨的前队友,目前效力于尤文的阿尔维斯。

  《太阳报》甚至透露,这个群聊的名称就叫“Juventus(尤文图斯)”。报道称,几位尤文球员经常会给拉基蒂奇发他们赢球后的自拍和视频,并劝拉基蒂奇加盟尤文,拉基蒂奇本人也毫不掩饰他对尤文的喜爱。

  自从十月份国家德比以来,拉基蒂奇再也没有在联赛中出过场,上周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他甚至被排除出了球队的大名单,周中对阵毕巴的国王杯同样没有首发。

  《太阳报》称,拉基蒂奇对恩里克感到不满,如果恩里克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他就会选择转会离开。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尤文图斯阿尔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