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我们想留梅西 但不会不惜一切代价

2017年01月12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和梅西在博弈巴萨和梅西在博弈

  新浪体育讯  梅西再次闪光,以一脚精彩的任意球助巴萨淘汰毕尔巴鄂,但在续约问题上,俱乐部和阿根廷人仍处在僵持之中。

  此前英国媒体披露,梅西向巴萨索要82.5万英镑周薪(目前周薪约为36.5万英镑),这成为了双方续约的最大阻碍。如今,巴萨俱乐部高层公开表态称,他们想留住梅西,但不会不惜一切代价。

梅西续约一直没进展梅西续约一直没进展

  巴萨俱乐部执行总监奥斯卡-格拉乌说:“对待这个情况,我们需要有冷静的头脑和理智。”

  “巴塞罗那不能把预算的百分之七十都用在工资上,我们必须想办法解决。”

  “我想向会员和球迷们保证,我们想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留在巴萨,但我们也必须理智行事。”

英媒解读:巴萨留不起梅西了?英媒解读:巴萨留不起梅西了?

  对此,英国《太阳报》解读认为,巴萨高层承认,他们无力承担梅西的新工资要求,这有可能导致阿根廷人考虑离队。从格拉乌的表态看,他们想留住梅西,但不太情愿任由阿根廷人随便开条件要高价,如果梅西真像英国媒体所说,坚持要求工资翻倍还不止的话,那么巴萨就真要面临令他们头疼的窘境了。

  (legion)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