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决赛指挥队友?C罗:我退役后不会当教练

2017年01月12日00: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无意当教练C罗无意当教练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在国际足联2016年度颁奖典礼上,C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以近乎完美的方式结束了这一年的征程。获奖后,C罗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并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退役后不会选择拿起教鞭。

  过去的这一年里,C罗随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也率领葡萄牙问鼎欧洲杯。对于C罗而言,2016是丰收的一年,“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最特别的一年。我从未怀疑过自己已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这在我开启职业生涯时,就是我的目标。”

  虽然带领国家队登顶欧洲,但在欧洲杯决赛中,C罗却意外地在开场时伤退。谈起这场比赛时,C罗也略感遗憾,“这场比赛的经过太复杂了,我首发登场却没能坚持到最后。我当时紧张极了,记得自己下场后就回到了更衣室,但之后又返回球场。那一天,对于葡萄牙来说是光荣的一天。”

获奖后C罗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合影获奖后C罗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合影

  在欧洲杯决赛上,经简单治疗返回球队替补席的C罗,站在了主教练桑托斯的身边,像教练一样指挥队友比赛。这一场景,成了这届欧洲杯的经典一幕。不过在被问到以后是否有意拿起教鞭时,C罗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当教练的可能性不大。虽说凡事无绝对,但我现在还说不好未来会发生什么,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不认为我会成为一名教练。”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罗桑托斯葡萄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