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减员沪上四国脚离队 季军争夺战或轮换阵容

2017年01月11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三国脚离队赴日本与俱乐部汇合申花三国脚离队赴日本与俱乐部汇合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参加中国杯的中国男足在南宁继续训练,准备接下来14日的三四名比赛。在首战结束后,三名申花队的国脚离开了南宁,前往日本与俱乐部会合。而上港队员傅欢也因为伤病不得不退出国家队。这样球队只有18名球员,第二场比赛也有可能进行阵容轮换。

  由于很多球队刚刚开始备战,导致中国队的多名主力球员缺席本次中国杯。同时上海的两支球队因为备战亚冠,也有一些球员无法参加本期国足期训。在足协最终公布的中国杯23人名单中,先是申花队国脚李建滨伤退,实际参加中国杯首场比赛的球员是22人。

  与冰岛队的比赛结束后,毛剑卿、曹赟定、柏嘉骏三名申花球员也要离开,前往日本与俱乐部会合,这也是之前就安排好的计划。1月10日,三名球员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这样国家队只有19名球员参加第二场比赛,但这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按照里皮原来的设想,两场比赛也会进行一些人员的轮换。

  今天,国家队安排上港国脚傅欢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不太理想。经过国家队队医的研究决定,傅欢将不会参加14日举行的季军战。并且为保障球员身体健康,国家队已允许傅欢提前离队。

  10日上午,南宁的雨一直没有停,这样让国家队的恢复性训练不得不进行调整。昨天比赛首发的球员留在酒店健身房内训练,打比赛较少和没有出场的球员在领队李铁和其他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前往在广西省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

  由于在首战负于冰岛队,中国队只能参加在14日下午进行的三四名比赛。由于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都非常积极,同时考虑到体能因素,里皮在第二场比赛也有可能会进行人员轮换。(于静)

文章关键词:冰岛李建滨李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