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40+三双!神登直逼威少 近5季仅此2人

2017年01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哥与威少深情相拥登哥与威少深情相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詹姆斯-哈登再创神迹!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1-114战胜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他连续2场打出得分40+三双,成为NBA史上第4位有此壮举的球员。

  上一场力克猛龙,哈登就得到40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生涯第2次打出得分40+的三双(此前一次是1月1日对尼克斯,53分16个篮板17次助攻)。

  而本场前三节战罢,哈登已拿下34分12个篮板8次助攻,距三双一步之遥。第四节他领命登场时,一度被认为只是为三双而来。但黄蜂掀起疯狂反击,打出一波21-2完成反超。这激发出了最好的哈登,他助攻莱恩-安德森飙中3分,三双达成;终场前他又稳稳2罚命中,40分落袋。

  这是哈登本季第11次(位列17次三双的威少之后排第2),生涯第20次三双。此外,这也是他生涯第4次连续至少2场打出三双。值得一提的是,这4次均在本季,其中从12月31日到1月3日,他还曾连续3场三双。

  由此,哈登成为NBA史上第4位连续2场打出得分40+三双的球员,也是继威少以来,近5个赛季(从2011-12算起)第2位有此壮举的球员(他俩之前的2人,分别是皮特-马拉维奇和迈克尔-乔丹)。2015年2月28日对开拓者,威少砍下40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缺席了3月2日对湖人的比赛后,威少在5日对76人的比赛中复出,再砍49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

  恭喜哈登!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黄蜂火箭哈登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