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已实现世界最佳梦想 早已载入足坛历史

2017年01月11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表示2016年是完美的一年C罗表示2016年是完美的一年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一年里,C罗大获全胜,赢得了无数冠军跟个人荣誉,不过在他看来,新赛季他依然有野心竞争新的冠军。

  C罗说:“我梦想成为世界最佳,现在我实现了这个梦想。我之前说过很多次,这可能是我生涯最棒的一年。跟葡萄牙赢得欧洲杯冠军,这是我生涯的最高度。这是葡萄牙队的第一次,这让2016年变得十分特别。但跟随皇马赢得2016年欧冠冠军,之后以世俱杯结束今年,这是以最好的方式告别2016年。”

  关于外界的批评,C罗说:“我对此毫无疑问,我已经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这一直以来是我的重大目标,自从我踢球开始:不局限成为一名球员,要成为一名球员,要连续不断成为世界最佳。而且我做到了:冠军奖杯证明了这点。无论是冠军,个人奖项还是纪录,都是如此。”

  “赢得FIFA世界足球先生,这是我的荣幸。成为第一位赢得这个奖项的球员,这感觉很特别。人们能够目睹到,欧洲杯决赛时我在场边是如此的紧张,那些照片表明了一切。那真是梦幻般的一天。”

  关于2017年,C罗说:“眼下还有很多挑战,还有很多冠军要去争取,还要进很多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足坛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