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巴萨青训横扫欧洲 下一个梅西打爆皇马|GIF

2016年12月3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庆祝冠军巴萨庆祝冠军

  新浪体育讯  又一年的Laliga希望之星锦标赛落下帷幕,巴萨U12在半决赛跟决赛相继击败皇马、马竞,赢得了最终的冠军。别看巴萨的这帮孩子不满12岁,但是他们踢球的风格已经有了一线队的影子,传球、射门都具有伊涅斯塔、梅西等人的风采。

庆祝进球庆祝进球

  半决赛,巴萨U12对阵皇马U12,U12的世纪德比,不过巴萨方面笑到了最后。开场仅仅7秒,巴勃罗-派斯接到队友的脚后跟妙传,左脚劲射入网。下半场,他又凭借个人表现,一路突袭,晃开防守球员破门得分,一招一式,颇有梅西的风范。最终巴萨U12以2-0的比分击败了皇马U12晋级决赛。

第一球第一球
第二球第二球

  决赛里,巴萨U12更是火力全开,6-1大胜马竞U12,进球也是相当精彩。比如巴萨的第三球,门将发起进攻,在右路传递至前场之后,全队传递了将近7脚,最终把球吊入球门。整个进球过程,简直就是巴萨一线队进球的翻版!

决赛里的进球决赛里的进球

  最让人觉得可怕的,即便只是一帮12岁的小孩子在踢球,但是现场几乎都是座无虚席,西班牙足球之所以强,是有原因的……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伊涅斯塔西班牙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