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巴萨八冠主帅恐明夏离队:不清楚会不会续约

2016年12月26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表示不清楚自己会不会续约恩里克表示不清楚自己会不会续约

  新浪体育讯  和昔日的瓜迪奥拉一样,恩里克在自己的续约问题上也玩起了悬念。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恩里克一方面表示自己正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中,另一方面又不明确表示自己是否会与巴萨续约。

  在接受巴萨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恩里克表示:“我不知道(会不会续约),但对我来说没有疑问的一点是我正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好的俱乐部中。我跟最好的球员在一起,这里有我的家,我和家人在一起,我在赢得奖杯,获得了很大的享受。当然这个职业也有一部分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有负面的东西,对于接下去的几个赛季,我必须进行估量。”

  恩里克表示续不续约的事情并不着急,“我有时间,俱乐部在规划短期的未来时,也跟我站在一起。如今我们着眼于当下,如果我不留在这里,也不会到任何地方去,这个是可以看到的。”

  这是恩里克在巴萨的第三个赛季,他与俱乐部的合同2017年到期,对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来说,新年的一大任务就是敲定恩里克和巨星梅西的续约。

  在恩里克的带领下,巴萨拿到了一个欧冠奖杯,2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另外在他执教的第一年,俱乐部还第二次拿到了三冠王的荣誉。本赛季巴萨的目标依然是三冠王,在三项赛事中巴萨也都依然存活,但在西甲联赛中,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皇马3分。

  《马卡报》报道,尽管俱乐部在上赛季结束后就想与他续约,恩里克却学起了瓜迪奥拉,表示到明年4月份再考虑是否续约。《马卡报》称,恩里克考虑再执教巴萨一个或者两个赛季,不过也考虑放下一切,休息一年的选项,毕竟在巴萨执教3个赛季已经让他有油尽灯枯的感觉。

  球队的成绩、与球员的关系、合同中经济方面的条件,都将决定恩里克是否与巴萨续约。不过恩里克也必须明白,他不是为自己一个人做决定。不管他是去是留,教练组成员都得跟着做决定,这让恩里克身上多了一层责任感。他如果离开巴萨,对教练组成员来说也是经济上的损失。恩里克还必须为自己的助手们着想。(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瓜迪奥拉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