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了!巴萨7个进球全和他有关 内马尔危机来了

2016年12月22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兰庆祝进球图兰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7-0横扫大力神的国王杯比赛中,土耳其人阿尔达-图兰大放异彩,他不仅制造一粒点球,还上演帽子戏法,是巴萨此役大胜的最大功臣。

  此役,由于MSN提前放假缺席,图兰顶替内马尔出现在了左边锋的位置。图兰本场比赛表现地非常出彩,巴萨所有7个进球都与他有关。迪涅打破僵局的进球源自于图兰左路的低传,拉基蒂奇打进的点球由图兰亲手制造,拉菲尼亚的劲射也是来自图兰的助攻。

图兰这脚射门尤其精彩图兰这脚射门尤其精彩

  之后图兰接比达尔传中头槌破网,帕科随后的进球源自图兰在禁区前的斜传策动,最后图兰又分别用左脚和右脚各打进一球,上演“完美帽子戏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粒进球,土耳其人用脚兜出曼妙弧线,对方门将毫无办法。

拉基蒂奇:图兰说他想戴帽拉基蒂奇:图兰说他想戴帽

  赛后,拉基蒂奇还透露了场上一个有趣的瞬间,就在他主罚角球的时候,图兰对他说:“兄弟,快点把球传给我,我说戴个帽。”

  图兰职业生涯只完成过3次帽子戏法,第一个发生在他职业生涯的前12年,后两个则在过去15天内完成,此前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4-0大胜门兴,图兰同样上演戴帽的好戏。

  图兰本赛季已经打进11粒进球,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赛季的总进球数。此外,图兰是巴萨本赛季唯一一位在全部四项赛事中都取得进球的球员,不论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西甲还是国王杯,他都有进球入账。

  值得一提到的是,在巴萨队内射手榜上,图兰仅次于打进23球的梅西和打进15球的苏亚雷斯,位列第3位,已经将5球的内马尔远远甩开,这位巴西前锋最近脚风不顺,已经8场联赛和2场欧冠没法取得进球。

  自从今年一月份获得出场机会以来,图兰经历了艰难的适应过程,一度也被巴萨球迷戴上“水货”的帽子。其实,图兰有他自己的尴尬,经过这一年以来的观察,最适合图兰的位置是左边锋,无论是恩里克还是球迷,想必都能感觉到这一点。

  但是,由于内马尔的存在,图兰很难在左边锋的位置获得稳定出场机会,他只能不断去补中场和右路的空缺,但他在其他位置的表现又很难让人满意。对于恩里克来说,这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除非他让内马尔与图兰轮换出场——但这是内马尔所无法接受的。

  不过,至少对于内马尔而言,他必须要感受到危机的存在,在巴萨这样的球队,没有谁的位置是绝对稳固的。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