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年年抽好签?错!巴萨抽弱队比皇马多得多

2016年12月16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抽签运比巴萨好,真的吗?皇马抽签运比巴萨好,真的吗?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欧冠16强抽签完毕之后,媒体上传来一种声音,那就是皇马的抽签的对手总是比巴萨的弱,皇马仿佛受到了“眷顾”,总能抽到了容易的对手。

  本赛季欧冠16强,皇马遇到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巴萨则面对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巴萨主帅恩里克也对此表示,“巴萨总是抽出很有意思的签,我们对此已经习惯了,事实上我们一点也不惊讶,巴萨已经习惯了跟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我们习惯性地会抽到硬骨头。”

  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皇马的对手都比巴萨的差吗?

  相关:恩里克再嘲讽欧足联:巴萨总是抽强队 都习惯了

  西媒撕X!皇马抽的到底是不是软柿子?

  都是套路!皇马又抽到好签 年年运气都比巴萨好

  如果从2004年-2005年开始统计,你会发现,皇马每一次在16强面对的对手,真不见得比巴萨的弱很多,真是遭遇的硬骨头比巴萨的还多。关于谁是强队,谁是弱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如依靠当时的欧足联排名来进行对比。

  过去13次欧冠16强对手对比:

  2004-05赛季欧冠16强:皇马-尤文(12名);巴萨-切尔西(20名)

  2005-06赛季欧冠16强:皇马-阿森纳(7名);巴萨-切尔西(14名)

  2006-07赛季欧冠16强:皇马-拜仁(18名);巴萨-利物浦(3名)

  2007-08赛季欧冠16强:皇马-罗马(16名);巴萨-凯尔特人(41名)

  2008-09赛季欧冠16强:皇马-利物浦(3名);巴萨-里昂(10名)

  2009-10赛季欧冠16强:皇马-里昂(10名);巴萨-斯图加特(37名)

  2010-11赛季欧冠16强:皇马-里昂(13名);巴萨-阿森纳(6名)

  2011-12赛季欧冠16强:皇马-莫斯科中央陆军(18名);巴萨-勒沃库森(33名)

  2012-13赛季欧冠16强:皇马-曼联(5名);巴萨-AC米兰(14名)

  2013-14赛季欧冠16强:皇马-沙尔克04(14名);巴萨-曼城(22名)

  2014-15赛季欧冠16强:皇马-沙尔克04(7名);巴萨-曼城(17名)

  2015-16赛季欧冠16强:皇马-罗马(51名);巴萨-阿森纳(10名)

  2016-17赛季欧冠16强:皇马-那不勒斯(15名);巴萨-巴黎圣日耳曼(5名)

  通过对比过去13次的欧冠16强抽签,巴萨抽到欧足联排名靠前的球队,一共只有4次,剩余9次都是皇马抽到了欧足联靠前的球队。

  那么,现在你还认为皇马一直抽到的对手比巴萨更容易点吗?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巴黎圣日耳曼里昂AC米兰阿森纳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