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C罗好前锋梅西最佳球员 梅西金球该给小白

2016年12月14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罗之争梅罗之争

  新浪体育讯  前皇家贝蒂斯主帅佩佩-梅尔加入了金球奖的话题讨论,他的观点是,C罗是最好的前锋,但梅西才是最佳的球员。

  “C罗是我见过的最佳前锋,”梅尔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说,“这是无人可以质疑的,他有非凡的空中能力,两脚都能射门,强劲有力。”

  “但梅西是最好的球员。我们都想成为梅西,他有着非凡的天赋,将一名球员所能拥有最好的那些优点,融于一身。”

梅尔观点:C罗好前锋,但梅西是最佳球员梅尔观点:C罗好前锋,但梅西是最佳球员

  梅尔还谈论了金球奖的定位,他认为,现在的金球奖,奖励的实际上不是最佳球员,而是最高荣誉。“我想这个奖项被误解了,人们认为这个奖是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但并不是这样,这个奖是奖给拥有最出色一年的球员的,我不知道它是不是该改个名。”

  梅尔由此还表示,按照这个逻辑,2010年给梅西的那个金球,本该给西班牙的哈维或者伊涅斯塔。“在我看来,金球奖是给那些赢得重大荣誉的球员的,比如C罗,一个非凡的球员,在国家队和皇马都拿到了冠军。”

梅尔:按照目前的逻辑,2010金球该给小白梅尔:按照目前的逻辑,2010金球该给小白

  “但我不理解的是,西班牙夺取世界杯的那年,哈维或者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却没得金球。”

  “金球奖欠西班牙足球的,像伊涅斯塔这样的人,那时候应该获奖、受到认可。”

  (legion)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