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巴萨欧冠对手:最不想碰到的竟非拜仁

2016年12月09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球迷最希望抽到本菲卡巴萨球迷最希望抽到本菲卡

  新浪体育讯  欧冠16强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晚19:00进行,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世界体育报》在巴萨球迷当中进行了一次调查,“你最希望巴萨在16强中抽到谁?”

  在5个潜在对手——拜仁、巴黎圣日耳曼、本菲卡、波尔图和勒沃库森之中,得票率最高的是葡超球队本菲卡,有47%的球迷希望巴萨抽中该队。排在第二的是卡西效力的波尔图,得票率为19%,勒沃库森得票率15%排在第3。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拜仁以13%的得票率位列第4,巴黎圣日耳曼以6%的得票率成为巴萨球迷最不想遇到的对手。

  (Echo)

文章关键词:本菲卡波尔图勒沃库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