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感觉良好即将复出 卯足劲想为巴萨踢球

2016年11月2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即将康复梅西即将康复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此前因为呕吐症状缺席与马拉加比赛的梅西,一切恢复良好。该报表示,梅西将能随队前往格拉斯哥,参加欧冠比赛。

  周六晚上,梅西感觉稍微好了一点,虽然对巴萨0-0战平马拉加感到失望。眼下,梅西还没有处在最佳的身体状态,不过巴萨俱乐部希望他能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能告别不适,参加巴萨周一早上的训练课。对梅西本人而言,他希望能够参加与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

  相关:惊!梅西突发呕吐身体不适 将缺席本轮西甲联赛

  此前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梅西的情况不严重,“本场比赛虽然梅西没有出场,但是梅西的身体状况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糟,我也希望他能早点回到球场上。”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拉加恩里克凯尔特人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