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曾两次差点加盟巴萨 若巴萨左C罗右梅西…

2016年11月11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曾差点加盟巴萨C罗曾差点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C罗与梅西将又一次竞争金球奖的荣誉,这已经是两人连续第N年进行顶级荣誉的最后争夺。加泰罗尼亚媒体感叹说,原本,这两位球员应该一起为巴萨效力,巴萨曾两次有机会引进C罗,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C罗最终去到了伯纳乌,否则,左C罗,右梅西,即便是对巴萨这样球星云集的球队来说,也是一外星级的配备。

  2003年夏天,那时C罗还未成名,而拉波尔塔也刚刚当选巴萨俱乐部主席。在签下小罗后,巴萨仍然决定改善阵容,接下来希望能引进一位更加年轻的球员。副主席罗塞尔在两手空空的情况下,飞往葡萄牙里斯本,去探访一位名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18岁年轻人,罗塞尔之前曾在耐克公司出任高层,他非常了解这位年轻人的实力。巴萨副主席开门见山,问C罗愿不愿意加盟巴萨。C罗听到这话显得很高兴,他说,他闭着眼睛都会接受这样的邀请,但是,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曼联已经向里斯本竞技发去了一份1200万欧元的报价。

  巴萨在敲定小罗的转会后,很难一下就拿出这笔钱与曼联竞争一位水平究竟如何还有待检验的新秀。罗塞尔于是退一步,问C罗能不能再留里斯本竞技一年,下个赛季,巴萨肯定会将他带往诺坎普球场,而且,2004年夏天,C罗和里斯本竞技的合同就到期了,他可以自由转会,那样的话,巴萨会给他开出非常丰厚的一份合同。这时C罗展现了自己忠义的一面,他解释说,他是里斯本竞技培养的,里斯本竞技对他的帮助很大,他不可能一分钱都不给俱乐部挣就离开,里斯本竞技应该从他身上得到转会费。就这样,尽管C罗也愿意加盟巴萨,但因为巴萨未能与曼联进行有效的竞争,最终巴萨还是与C罗无缘。

  巴萨第二次有机会引进C罗是在2008年。在帮助曼联夺得2007-08赛季的欧冠冠军之后,皇马和C罗之间就走得很近,当时C罗的合同违约金只有7500万欧元,皇马也愿意支付。为了留住C罗,弗格森直接给时任皇马主席的卡尔德隆发去一封电邮,警告他不要再打C罗的主意。当得知对方要用钱强挖的时候,弗格森甚至直接联系巴萨俱乐部,希望他们能够加入C罗的争夺,弗爵爷宁愿他去任何其他球队,也不愿将他卖给皇马。

  不过还是球员本人的意愿占据了上风,C罗已下定决心加盟皇马,弗格森施加压力也没用。最终曼联只能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达成协议,C罗再为曼联踢一个赛季后加盟皇马。而最终,C罗在2009年以9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巴萨又一次无缘牵手C罗。(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