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纽约马拉松史上第2快 超前米兰队长14分钟

2016年11月08日21:1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尔跑马拉松劳尔跑马拉松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前皇马巨星劳尔退役后居住在美国,致力于推广西甲,11月6日参加了纽约马拉松赛,成绩是3小时26分5秒,在参加过纽约马拉松的足球运动员里居第2位。

  劳尔前10公里的成绩是48分37秒,半马成绩1小时42分23秒。他的冲刺很有力,最终以上面提到的成绩完赛。纽约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是20岁的厄立特里亚选手吉尔梅·格布雷西拉西耶,成绩2小时7分51秒,他也是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马拉松金牌获得者,女子组冠军是肯尼亚运动员玛丽·凯塔妮,连续3届夺冠,今年成绩是2小时24分26秒。

  劳尔为参加本次马拉松进行了很多准备,甚至在专家的建议下和太太玛门一起跑了一次半马,成绩是2小时6分3秒。足球运动员参加纽约马拉松赛最好成绩是巴塞罗那现任主帅恩里克在2005年创造的,3小时14分9秒,比劳尔快了12分钟。

  原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上图右)也参加了纽约马拉松,他的成绩是3小时40分57秒。安布罗西尼退役后一直保持长跑习惯,甚至接受过意大利跑步杂志的采访。这是他第一次正式参加马拉松赛。

  足球明星之外,网球明星也是本次纽马的亮点。女子网球运动员卡罗琳娜·沃兹尼亚茨基的成绩是3小时26分33秒,只比劳尔稍慢。2013年温网冠军、已退役3年的法国女运动员玛丽昂·巴尔托利以5小时40分的成绩完赛,但这已经让她很骄傲,此前她因患病狂掉30公斤体重,这是病愈后的“正式复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纽约马拉松劳尔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