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列梅西7大暴怒时刻:踢皇马球迷 怒打对手

2016年11月04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伯纳乌的一幕在伯纳乌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与曼城的欧冠比赛后与对方发生冲突,对此,西班牙《马卡报》列举了巴萨王牌过去7次最著名的暴怒时刻。

《马卡报》列举梅西七大暴怒时刻《马卡报》列举梅西七大冲突时刻

  1、被踩之后暴怒

  上赛季国王杯对西班牙人,帕乌-洛佩斯对梅西有明显的踩踏动作,阿根廷人做出了愤怒的反应,上去与对方对峙起来,队友苏亚雷斯赶紧过来拦阻。

  2、对马普锁喉

  裁判鸣哨后,罗马后卫对梅西耳语了些什么,梅西显得很愤怒,他用手抓住了对方的咽喉,又头顶头的对峙起来。

  3、与威灵顿的冲突

  对阵马拉加,两人发生冲突,事后威灵顿称梅西用言语侮辱了他,这让他怒不可遏,将对手推倒在地。

  4、击打比拉

  被断球之后,梅西似乎有些恼火,他从背方击打了对方后腰乔纳森-比拉的后背。

  5、把球踢向皇马球迷

  在伯纳乌,梅西追逐一个边线球未果,他随即大力把球踢向了场边的皇马球迷,这引发了轩然大波,皇马后卫佩佩赶上来与梅西理论。

  6、国家队风波

  在效力阿根廷国家队时,梅西曾在对乌拉圭和玻利维亚时,和对手发生冲突,双方有头顶头的对峙之举,梅西还遭到对手的推击。

  7、又是乌拉圭人

  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阿雷瓦洛-里奥斯和马克西-佩雷拉都曾和梅西发生直接对抗,梅西还被对方撞倒在地。

  从《马卡报》罗列的这七大冲突事件看,梅西在大部分时候是受到挑衅的一方,对手似乎想用盘外招激怒他,但梅西相对保持着理智。但同时,梅西也有过过激举动,例如把球踢向皇马球迷,就属不冷静之举

  (legion)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