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足球先生改革!扩大票选 梅西再战C罗

2016年11月01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再战!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再战!全新世界足球先生奖项

  新浪体育讯  在与《法国足球》的金球奖分家后,国际足联于今晨公布了全新的八大奖项设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新的世界足球先生奖。

  FIFA给全新的八大奖项简单命名为“最佳”(The Best),这八项分别为:男足最佳球员奖、女足最佳球员奖、男足最佳教练奖、女足最佳教练奖、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公平竞赛奖、球迷奖和FIFA最佳世界11人奖。

FIFA的全新奖项FIFA的全新奖项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说:“评奖完全是关于足球的,还有最具激情的参与者:球员、教练和球迷们。这是一个全新的颁奖礼,用全新的方式来庆祝我们都热爱的这项运动。”

  在八大奖项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男足最佳球员奖,它相当于过去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和梅西仍是2016年拿奖的最大热门。根据FIFA公布的规则,此次评奖的办法与以往不同,票选范围扩大。其中50%的结果来自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的投票,而另外50%,则再由两部分决定,一是经过挑选的超过200名媒体代表,二是网络公开投票,也就是说,媒体和球迷的观点更加受到重视。

  2017年1月9日,国际足联将举行颁奖大典,公布八大奖项的得主,梅西与C罗谁会成为改制后新一届的“世界足球先生”,届时将揭晓答案。

  (legion)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FIF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