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C罗最有资格拿金球 他今年成就无以伦比

2016年10月31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森盛赞C罗弗格森盛赞C罗

  新浪体育讯  近日,弗格森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今年的金球奖属于C罗。

  弗格森说:“我无法想起其他球员,能比C罗更有资格举起金球奖。他的成就是无以伦比的,他拥有了完美的一年,跟皇马赢得欧冠冠军,跟葡萄牙赢得了欧洲杯冠军,虽然决赛中他因伤提前离场,但是他一直在场上与队友欢呼。他是如此渴望想举起这个奖杯,看到这一幕很棒。”

  弗格森继续夸赞C罗说:“有一个我值得十分自豪的瞬间,那就是他的职业生涯里他曾是一名曼联球员。17岁的时候,他来到了我的麾下,这让我目睹了他的进步,让我明白是什么创造了C罗这样的级别球星。”

  “很多球员生而伟大,因为他们的天赋,不过另一项必备的要素,那就是勤奋工作,需要这些才能成为一名完美型球员。”

  “C罗拥有这份决心,渴望成为世界最佳,给自己制定了惊人的训练量。这种信念每天激励他努力训练,包括他在曼联时就那样,他是每个人的榜样。”

  “我祝他好运。”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弗格森曼联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