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曼城大名单:梅西苏神领衔 小白皮克缺阵

2016年10月31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训练备战巴萨训练备战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欧冠的一场强强对话,巴萨对阵曼城,巴萨主帅恩里克已经公布了对阵曼城的大名单。

  巴萨两大后卫阿尔巴、皮克因伤将缺席比赛。不过锋线方面,此前因伤缺阵阿尔达-图兰已经伤愈回归。另外巴萨三名年轻球员马隆 、尼利以及阿莱纳入选大名单。比达尔则是继续因为伤病缺阵,伊涅斯塔跟马蒂厄也因伤缺席。

  巴萨的大名单: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马西普、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阿尔达-图兰、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帕科-阿尔卡塞尔、迪涅、塞尔吉-罗伯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 阿莱纳、尼利、马隆。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皮克梅西曼城图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