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弱一环被连场打爆 太差!被对手按着狠揍

2016年10月23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塞洛让迪涅吃尽苦头坎塞洛让迪涅吃尽苦头

  新浪体育讯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萨直到补时阶段才通过梅西的点球艰难战胜对手。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瓦伦西亚,巴萨本场比赛的表现难以让球迷满意,特别是迪涅镇守的左边路,简直就成了巴萨危险频出的重灾区。

  今年夏天,巴萨花了1650万欧元将迪涅买入球队,本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让球队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拥有双重保险,但是如今在阿尔巴受伤的情况下,迪涅显然还配不上球队的主力位置。相比于防守稳健,进攻同样十分犀利的阿尔巴,迪涅显然还差的非常远。

  由于阿尔巴的受伤,本场比赛迪涅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他的表现却再次让人感到失望。巴萨的第一粒丢球迪涅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当瓦伦西亚发动反击时,迪涅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他选择上抢而非盯住后插上的帕雷霍,导致后者在拿球时面对一片开阔地,帕雷霍也得以冷静观察,助攻穆尼尔破门得分。不得不说,在对方拿球队员已经有人盯防的情况下,迪涅选择上抢有些太过冒失,自己身后的开阔地完全留给了对手。

迪涅全场比赛热图迪涅全场比赛热图

  而在这次致命失误之前,迪涅这一边已经快要被对手打爆了。比赛第26分钟,瓦伦西亚发动反击,坎塞洛直接利用速度强行抹掉迪涅,并且一路杀进禁区,完成横传,但是好在瓦伦西亚中路的包抄球员并没能接到球完成射门。第41分钟,又是坎塞洛在右路同迪涅形成一对一,坎塞洛又过掉了迪涅,幸好队友回防及时,将球解围,否则已经杀入禁区的坎塞洛将会对球门形成非常大的威胁。第44分钟,迪涅明显有些被坎塞洛打怕了,在面对一次威胁并不大的传球时,尽管身后坎塞洛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但迪涅还是选择了将球解围出边线。而瓦伦西亚随后又利用这次界外球的机会,由帕雷霍完成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单刀射门。

  本场比赛,迪涅5次铲球,但是只有一次成功,成功率只有20%。赛后《每日体育报》给迪涅打出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并评价迪涅在踢完这场比赛之后已经“不堪重负”,评论说道:“噩梦般的上半场和穆尼尔的进球让迪涅本场比赛的回忆充满了苦涩,法国人很难维护自己防区的安全,更谈不上给同一侧的内马尔提供进攻上的帮助了。”

对阵曼城时的手球对阵曼城时的手球

  而在上一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替补阿尔巴出场的迪涅就表现的无法令人满意,球队的大胜也很难掩盖他镇守的左边路存在的问题。对阵曼城的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只有79%,7次铲球成功率也只有2次成功。他这边也被斯特林打爆,在比赛中,斯特林的传中还造成了迪涅的手球,但是裁判并没有做出点球的判罚。

  除了迪涅,巴萨另一名新援安德烈-戈麦斯的表现同样难以让人感到满意,首发出场的他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犯太大的错误,但是身为中场的他并没有在攻防两端做好组织工作,巴萨的进攻组织还是更多依赖梅西的后撤拿球。另外,他也没能和自己的队友形成默契的配合。

  《每日体育报》只给戈麦斯打出了6分,并评价说:“此次重返梅斯塔利亚球场,戈麦斯并没有能够大方异彩。他发现自己很难和自己的队友形成默契的配合。他本场比赛也有可取之处,那就是在传球方面并没有出现大的失误。”

  如今阿尔巴、伊涅斯塔因伤缺阵,本是迪涅和戈麦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但是两人的表现都有待提高。(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曼城阿尔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