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我不赢金靴梅西他们会赢 最佳进球=破皇马

2016年10月21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赢得金靴奖苏亚雷斯赢得金靴奖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上赛季西甲40球的表现,苏亚雷斯赢得了欧洲金靴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苏亚雷斯感谢了自己的队友。

  苏亚雷斯说:“首先,我要感谢巴萨,给了我这个机会实现了这个梦想。之后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因为他们帮助我取得进球,帮助我实现目标。无论是集体荣誉还是个人荣誉。这个奖项更多是献给他们的,而不是给我。感谢教练以及他的团队,从一开始就信任我,即便我遭遇困境的时候。通过我的两个孩子给我颁奖,这无疑是个梦。”

  关于这40个进球中,苏亚雷斯选出了他认为的最棒进球,那就是在伯纳乌打进皇马的进球。苏亚雷斯说:“这里有很多重要的进球,很难从中选择一个。不过在这40个进球当中,有几个球意义重大,比如在伯纳乌对阵皇马打进的2球,主场对阵马竞打进的那球,这帮助我们继续站在领头羊的位置。”

梅西在场下鼓掌梅西在场下鼓掌

  苏亚雷斯还透露了一则花絮,“昨天,我的儿子问我,为什么没有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我告诉他,‘因为我有个邻居(指梅西)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三球’。他喜欢梅西,对此十分高兴。”

  乌拉圭前锋还希望能在巴萨退役,“我希望我能在巴萨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对于巴萨新援帕科-阿尔卡塞尔,苏亚雷斯表示支持,“帕科不需要担心,他的时刻迟早会来。他会很快取得进球,他已经向教练证明他的价值,我确信他的进球会迟早到来。”

  苏亚雷斯还谈起他跟梅西、内马尔的关系,“我们成功很大程度取决于莱奥、内马尔以及我之间的帮助,当然我们也得到其他球员的帮助,比如阿尔巴或者我们的门将,这些都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

  苏亚雷斯对梅西跟内马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现在在世界上最棒的球队,跟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搭档。如果你目标个人荣誉,你可能获得,不过优先目标是团队荣誉。如果我没能赢下金靴奖,那么梅西或者内马尔将会赢下金靴奖。我从不向往成为最佳射手,我只是为了欧冠冠军,虽然我已经赢得过。”

  (平次)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阿尔卡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