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C罗!晒图支持乳腺癌工作 披粉色毯子|图

2016年10月21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支持乳腺癌防治工作C罗支持乳腺癌防治工作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是世界乳腺癌宣传日,皇马球星C罗则积极投身其中,宣传大家重视乳腺癌。在他最新的一条Instagram上,C罗带着自己的儿子迷你罗,披上了一条粉色的毯子。

  世界乳腺癌的防治标志就是粉色丝带,以粉色为主,所以C罗则晒出自己的粉色毯子。与此同时,C罗也宣传自己的个人品牌毯子。C罗表示,现在购买毯子将享受15%的优惠,而这笔收入将捐赠给乳腺癌研究工作。

  《马卡报》指出,C罗展现了自己有爱的一面,比如他积极支持乳腺癌防治工作。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毯子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