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放弃暂停处罚申请 2017年冬窗无法引援

2016年10月21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德里竞技(资料图)马德里竞技(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已放弃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预防性中止”,将接受在2017年冬季转会窗口不能注册球员的裁决。

  此前马竞就国际足联的处罚上诉至国际足联仲裁法庭。马竞在接下来的冬季窗口转会期内将不能引进任何球员,如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判定马竞的转会禁令仅持续一个转会窗口的话,在明年的夏季转会期马竞就可以重新引入新援。

  此外国际足联就马竞的转会处罚发布公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在2017年6月1日做出最终裁决。此前国际足联曾判令马竞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内不能引援。

  (月琦)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竞技西班牙FIF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