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就是最好的战术!狂吹:瓜帅防梅西是徒劳

2016年10月20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体:梅西就是最好的战术世体:梅西就是最好的战术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巴萨大胜曼城之后的种种战术分析,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打出了“梅西就是最好的战术”的标题,称梅西在欧冠中又一次上演了帽子戏法,阿根廷人引领巴萨完成足球盛宴。在这场充满激情的比赛中,梅西再次让瓜迪奥拉尝到苦涩滋味。

  《世界体育报》表示,赛前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两位伟大的教练恩里克和瓜迪奥拉之间的直接对决,然而实际上90分钟变成了梅西享受盛宴的90分钟,两位教练都有幸执教并且享受过梅西的伟大。如果足球存在公平的话,那么这个帽子戏法就应该为他换来金球奖以及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真还有人认为存在比梅西更好的球员?

  该报指出,本赛季对阵凯尔特人和曼城,梅西已经连续2次上演帽子戏法。看到梅西这样的表现,没有人会说他刚刚伤愈,在对拉科的比赛中才复出。梅西正处于开火状态,有梅西一切梦想都是可能的。巴萨已经一只脚进入了16强,而且有很大可能赢得小组第一。瓜迪奥拉知道比赛能不能取得好结果很大程度在于能否防住梅西,他想把梅西关进笼子,但一切都是徒劳的。瓜迪奥拉被昔日自己执教过的球队击败,更准确地说,是被梅西击败。曼城用了2个门将也未能挡住梅西。

每日体育报:梅西摧毁了瓜迪奥拉的曼城每日体育报:梅西摧毁了瓜迪奥拉的曼城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打出了“梅西摧毁了曼城”的标题,称瓜迪奥拉将再次梦想着引进梅西,这个阿根廷巨星打入了3球,证明了谁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巴萨在本赛季欧冠的比赛中重重打了曼城一拳,对阵有志于夺得欧冠奖杯的曼城,巴萨以4比0的比分大胜,而这一切要感谢梅西,阿根廷人再次上演独奏。巴萨的胜利来自于梅西的天才,第一球是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第二球是标志性的进球,第三球来自苏亚雷斯的助攻。又一次,瓜迪奥拉不得不拜倒在世界上最好球员的脚下。瓜迪奥拉让梅西成为顶级巨星,阿根廷人是如此伟大,以至于能在巴萨没有踢好球的情况下解决比赛。

梅西赛后拿走比赛用球梅西赛后拿走比赛用球

  西班牙《马卡报》也打出了“梅西在场上随心所欲”的标题,说只要梅西愿意,那巴萨就是梅西的巴萨。巴萨踢得精彩,能抓住对方的失误,能击溃任何对手,对方是不是瓜迪奥拉也无所谓。皮球是属于梅西的,他能随心所欲地统治比赛,引领比赛。曼城犯了3次错,3次梅西都出现了。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一切都结束了。因为今时今日,足球是由梅西统治的。(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瓜迪奥拉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