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皇马时间敲定!中国球迷不用熬太晚啦!

2016年10月12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回合国家德比的时间敲定首回合国家德比的时间敲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已经敲定,据西甲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的确认,首回合国家德比将在12月3日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进行。换算成北京时间,则是12月3日23点15分。

  往年,西班牙国家德比都会安排在西班牙的黄金时间,比如晚上8点。而中国球迷只能经常半夜起来,享受凌晨的巅峰对决。不过,这一次考虑更大的市场,国家德比破天荒安排在下午4点15分进行。首回合交锋将在巴萨主场进行。

  特瓦斯解释这样的时间安排,“这样的赛程安排,能为我们带来双倍的收入。”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巴萨皇马中国球迷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