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要挖意甲中卫强人 转会费不低于2500万

2016年10月08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诺拉斯防守梅西马诺拉斯防守梅西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罗马中卫马诺拉斯已经成为了巴萨的目标,在将维尔马伦租借给罗马后,巴萨获得了马诺拉斯的优先购买权。

  马诺拉斯被认为是意甲最好的盯人中卫,而巴萨跟踪他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位希腊国脚一直都在巴萨的未来引援名单中,今夏巴萨还获得了引进马诺拉斯的一个有利条件,那就是获得了球员的优先购买权。

  事实上,今夏有很多英超俱乐部试图引进马诺拉斯,不过罗马俱乐部拒绝出售球员,而巴萨没有着急出手,而是考虑未来。马诺拉斯知道巴萨对他感兴趣,他也告诉巴萨俱乐部,未来愿意加盟。马诺拉斯是一位处理球能力很出众的球员,而且速度很快,身上有普约尔的影子,而普约尔被认为是皮克最好的搭档。

  巴萨知道今夏签下马诺拉斯是不可能的。在球员的合同中有那么一条规定:如果罗马出售球员,那所获得的转会费中的一半,要交给马诺拉斯的老东家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而这是罗马目前不想出售球员的最主要原因。

  巴萨之后选择了乌姆蒂蒂,但并没有因此放弃马诺拉斯。巴萨这个赛季会继续观察马诺拉斯,并作出最终决定。巴萨现在不仅仅拥有马诺拉斯的优先购买权,还获悉了球员加盟的意愿。此前曼联和拜仁慕尼黑都想收购马诺拉斯,但罗马宣布这位希腊中卫是非卖品。但如果本赛季他继续进步的话,那明年夏天罗马恐怕很难再留他,因为球员非常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马诺拉斯今年25岁,他的市场价值在2500万欧元左右,但这取决于罗马对转会的态度。罗马希望与马诺拉斯续约,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即便如此,《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也很难以低于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球员。如果能引进马诺拉斯,巴萨将甩卖马蒂厄,以革新后防线。(伊万)

文章关键词:意甲巴萨普约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