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昔日主帅再就业!曾率阿根廷2次输美洲杯

2016年09月28日0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诺重回教练岗位马蒂诺重回教练岗位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新军亚特兰大联队的官方消息,曾执教过巴萨、阿根廷等球队的塔塔-马蒂诺即将上任,担任这支俱乐部的主帅。 亚特兰大联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即将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

  亚特兰大联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宣布说,“隆重推出我们的新教练!”配图则是前巴萨主帅马蒂诺。

  此前马蒂诺两次带领阿根廷队打进美洲杯决赛,不过均以失利告终,因为与阿根廷足协就国奥队名单一事发生冲突,于今年7月宣布辞去了阿根廷主帅一职。在这之前马蒂诺曾执教过巴萨一个赛季,率领巴萨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

  亚特兰大联队将在2017年进入美国职业大联盟,阵中已有前英超射手肯韦恩-琼斯以及希腊人塔巴吉斯。

  (平次)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马蒂诺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