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巴萨对手祝福梅西早日康复 梅西:谢谢|图

2016年09月23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门兴格拉德巴赫祝福梅西早日康复门兴格拉德巴赫祝福梅西早日康复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的下一个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周四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条令人感觉暖心的信息。这是一条给梅西的信息,在上一场巴萨对马竞的西甲比赛中,阿根廷球星受伤,预计将缺阵三周。

  这次的伤病将让梅西缺阵至少5场比赛,包括客场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比赛。对于梅西这样的巨星的缺阵,任何对手都会感到高兴,但门兴格拉德巴赫却表示了遗憾。

  在社交网站上,门兴格拉德巴赫给梅西发去了一条信息,祝愿他早日康复。门兴俱乐部的宣传部门写道:“真是遗憾!原本我们期待能在周三与你相遇,能在普鲁士公园球场看到你。希望你早日康复,梅西。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门兴格拉德巴赫对梅西的祝福,是很有绅士风度的,非常值得尊重的,而这种态度在欧洲足球界已经不多见,在西班牙足球界就更是罕见。在上一轮欧冠比赛中,门兴输给了曼城,但对下一个对手巴萨,他们仍宁愿看到对方的头号球星梅西出战。

  梅西也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好意表示了感谢。周四梅西在社交网站上写道:“非常感谢门兴格拉德巴赫送来的鼓励话语。这是他们的一大暖心细节。我也要对所有人鼓励我的人表示感谢。我必须要停顿几天,归来时将会更强。拥抱所有人。

  巴萨俱乐部官方披露,阿根廷球星梅西在对马竞的比赛中的伤病,是右腿内收肌肌肉撕裂,属于一种较为严重的伤病。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谈到梅西的伤病时表示:“我不是医生,但失去梅西,足球将遭受损失,我们所有人都遭受损失,这是非常遗憾的一点。上赛季他也有过更重的伤病,而球队达到了水准。有梅西球队更强大,但我们现在也必须学会变得强大,必须要踢好足球。”(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欧冠阿根廷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