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巴萨外租球星离奇受伤 睡姿不好伤了屁股

2016年09月23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倒霉的道格拉斯倒霉的道格拉斯
倒霉的道格拉斯倒霉的道格拉斯

  新浪体育讯  对于球员来说,受伤可谓是家常便饭,但对于被巴萨租借到希洪竞技的巴西后卫道格拉斯来说,最近的一次受伤有些特别……

  据ONDA CERO电台报道,道格拉斯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原因是在球队大巴上睡姿不好,从而弄伤了自己的臀部,不得不错过了球队的合练。

  ONDA CERO的记者鲁伊斯写道:“今天他没有参加训练,是因为这个孩子在回去的大巴上糟糕的姿势,他睡觉的时候让臀部很不舒服,很糟糕的姿势。不过我认为周五他能恢复训练的。”

  道格拉斯2014年从圣保罗加盟巴萨,但过去两个赛季仅仅代表巴萨出场过8次,其中联赛只有3场,巴萨在今年夏天把他租借给了希洪竞技,迄今为止他尚未代表球队有过出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道格拉斯希洪竞技鲁伊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