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巴萨1800万大将的沉沦 巴萨为何已容不下他

2016年09月20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入选大名单比达尔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入选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巴萨并没有对球队的右边后卫的位置进行引援,西班牙媒体一度分析,这或将成为阿莱士-比达尔成功上位的一个好机会,但是新赛季开始以来,比达尔的表现却是令人失望的,连续两场比赛,比达尔都没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相比于在塞维利亚时的风光无限,如今的比达尔在巴萨的日子可谓是举步维艰,连球队的大名单都被排除在外。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巴萨球迷恐怕都会问上一句为什么,为什么当初花费1800万欧元引进的强援却成为了现在的样子。《每日体育报》就对此做出了解答,并列出了7大原因,解释比达尔逐渐走到离队边缘。

  1 由于巴萨当时正遭受转会禁令,因此比达尔在巴萨的开局并不顺利。有半个赛季的时间,比达尔都不能够出场比赛,这对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损害,尤其是对比达尔这样的比较依赖自身速度和身体的球员来说,长时间不能比赛确实不是一件好事。

  2 他的出场时间缺乏连续性,导致状态不稳。在转会禁令结束之后,比达尔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出场时间开始变得越来越少,这很难让他一直保持较好的状态。而状态的不稳定就会导致出场时间变得更少,从而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3 比达尔认为,球迷对于自己的要求太过严苛。比达尔认为,虽然自己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是只要他在比赛中出现一点失误,就会遭遇球迷们批评,球迷几乎对他的任何小失误都会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4 位置上的生疏。其实比达尔踢右边后卫的时间算不上太久,他之前更习惯的位置是右边前卫甚至是右边锋。到了在塞维利亚的最后一个赛季,比达尔才算是正式被埃梅里安排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而正是在这期间的表现,让比达尔吸引了巴萨的注意力。

  5 没有同右路的队友形成化学反应。尽管已经加入球队有一个赛季的时间了,但是比达尔并没有同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形成良好的配合。相比于阿尔维斯,他并不能很好的同拉基蒂奇和梅西进行完美的配合。

  6 防守能力较差。对于一名后卫球员来说,不管教练有着怎样的战术安排,做好自己的本职防守工作都是第一位的。但是防守并不是比达尔的强项,尽管比达尔在防守端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但是对于巴萨的教练组来说,60分是远远不够的。

  7 罗伯托的表现要更加出色。上赛季,恩里克让罗伯托客串右后卫,而且罗伯托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迅速占据了一席之地。在阿尔维斯离队之后,比达尔本来看到了一丝曙光,或许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恩里克明显还是更信任罗伯托。

  对于自己目前在球队的现状,比达尔心里也非常清楚。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比达尔希望能在冬窗转会期离开巴萨。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