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球泄愤!这才是真正的巴萨 创队史最强纪录

2016年09月14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迅速重新找回状态巴萨迅速重新找回状态

  新浪体育讯  为何巴萨在4天前输给了升班马阿拉维斯,而在周二的冠军杯比赛中却能大胜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呢?其中一个原因恐怕是因为这两场比赛,巴萨排出的基本上是两套不一样的阵容。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指出,和上场对阿拉维斯的比赛相比,恩里克这场比赛对阵容做了8处改变,欧冠首战对阵凯尔特人的阵容,与上周六输给阿拉维斯的阵容,几乎没什么关系。

巴萨首发阵容大改巴萨首发阵容大改

  欧冠首场比赛,恩里克不希望再出意外,因此他派出了一个绝对的主力阵容,和1比2输给阿拉维斯的比赛相比,变化多达8处。首先,他将马蒂厄、丹尼斯-苏亚雷斯、阿莱士-比达尔这三位在对阿拉维斯比赛中表现不佳的球员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西莱森(特尔施特根奇迹般伤愈复出)、马斯切拉诺、图兰、帕科、迪涅也被放在替补席上。

  恩里克停止了轮换,在欧冠赛场,哪怕对阵较弱的凯尔特人也上最好的球员。锋线上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新赛季第一次联袂首发,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安德烈-戈麦斯的组合也很奢华,后防线上,乌姆蒂蒂取代了上场西甲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马斯切拉诺。

凯尔特人成为巴萨的泄愤工具凯尔特人成为巴萨的泄愤工具

  阵容全新,要证明自己的斗志却并未改变,而凯尔特人也不幸成为巴萨的泄愤工具。7比0,巴萨在首场欧冠比赛中就爆发了,事实上,这不是巴萨第一次大胜凯尔特人。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就曾6比1大胜凯尔特人,内马尔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一次是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而7比0的胜利也是巴萨在欧冠上的最大胜利。这一比分超越了2011-12赛季瓜迪奥拉的巴萨对勒沃库森的7比1大胜(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

  对凯尔特人,巴萨迎来了2016-17赛季欧冠的首战,比赛成绩出人意料地好,但巴萨的目标不会停留在泄愤上,事实上巴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重新征服上赛季失去的欧冠王冠。红蓝军团追求俱乐部历史上的第6座欧冠奖杯,而对梅西和伊涅斯塔来说则是个人的第5座,球队充满信心,因为恩里克的阵容是全世界最好的之一。(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欧冠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