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有人将会离开皇马 J罗?他还是皇马球员

2016年08月27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有人将会离开皇马齐达内:有人将会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皇马将迎来同塞尔塔的西甲第二轮比赛的较量,这也是皇马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一场主场比赛。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最近两场正式比赛,J罗获得的出场时间少之又少,齐达内也对J罗的未来做出了回应:“好像每次我一提起哈梅斯,人们就会认为我在逼他离队,但是事实不是这样。哈梅斯是一名皇马球员,他的合同还没有到期。确实最近他的出场时间有些少,而这确实也是一个问题。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就是让球员们感到自己非常重要,在这点上哈梅斯和其他人是一样的。我还没有和哈梅斯或者任何一名球员单独聊过,因为我总是和全队一起商讨问题。”

  对于这赛季重返皇马的莫拉塔,齐达内说道:“莫拉塔现在所做的正是我要求他的,如果他能在明天打入一粒进球就更完美了。他最近的工作状态非常好,我总是非常努力的训练。当我们失去球权时,莫拉塔不懈的奔跑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对他的要求就是保持这样的状态,如果明天他还能进球就更棒了。”

  这个转会窗口皇马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对于接下来球队的转会工作,齐达内回答说:“我还是会坚持我一贯的回答,在8月31日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会有人再加入球队了,但是有些人会离开。我对球队现在的阵容感到非常满意,目前球队中还有一些人没有归队,另外还有一些伤员,但是我们的阵容深度已经足够了,足够去应对接下来的漫长而复杂的赛季 。”

  皮克最近表示皇马能赢得欧冠主要是因为签运太好,对此齐达内回应说:“他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并且相信他所认为的一切。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他可以发表他自己的看法。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才最终拿下欧冠冠军的,你可以认为比赛很轻松,但是实际上想夺冠要经历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当你赢得联赛冠军时,你可以说巴萨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这很正常。几年,一切都重头开始,我们会为了冠军而努力,但是不只是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还有许多球队。”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齐达内表示:“伊斯科在训练中伤到了自己的脚踝,上周他还因此缝了几针。现在他的情况不是很好,他没有参加训练,明天的比赛他也不会出场。”

  (Marco)

文章关键词:齐达内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