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宣布签意大利国脚5年 攻击线全能杀手

2016年08月07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亚雷亚尔宣布签下桑索内比利亚雷亚尔宣布签下桑索内

  新浪体育讯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签下了萨索洛队的前锋桑索内,这位意大利国脚将和黄色潜水艇签约5年。

  桑索内通过体检之后将投入球队的训练当中,并且在几天之后正式亮相。他出生于1991年,在进攻线上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两个边锋。桑索内速度很快,脚下技术也不俗,上赛季他为萨索洛攻入7球。这家小球会上赛季能够取得意甲第6名并杀入欧联杯资格赛,桑索内功不可没。这也是比利亚雷亚尔从意甲签下的又一名球员,此前他们还从桑普多利亚引进了另一位意大利国脚索里亚诺。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桑索内萨索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