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边翼绝杀 两将中立柱 皇马1球力擒拜仁

2016年08月04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1球力擒拜仁皇马1球力擒拜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8月4日07:30(美国新泽西当地时间4日19:30),2016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比赛在大都会体育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1比0小胜拜仁慕尼黑,阿拉巴和伊斯科先后打中立柱,达尼洛第79分钟绝杀。

  这是皇马季前第3场比赛,此前在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后取胜切尔西。拉莫斯和奥德里奇归队,J罗首发出场。拜仁同样半主力出战,小将格林继续担任单前锋,安切洛蒂和阿隆索对阵旧主。

  拜仁开场后逐渐在僵持局面中占据主动。皇马在前25分钟几近完全被动,防守中多次犯规送出任意球机会。阿拉巴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一次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5分钟阿拉巴的任意球射门则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阿拉巴传中,格林12码处的射门被卡西利亚神勇救出。前巴萨中场蒂亚戈30码处劲射又被卡西利亚扑出右下角。皇马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8分钟,但J罗20码处劲射高出。

  下半场。阿森西奥、科瓦契奇和纳乔替补出场。皇马努力改变被动局面,莫拉塔外围尝试运气的远射偏出。马塞洛前场抢断后突破直传,莫拉塔禁区左侧12码处射远角稍稍偏出。皇马第62分钟险些破门,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伊斯科20码处抽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拉菲尼亚传球,阿拉巴禁区左侧斜射又偏出远角。莫拉塔和拉菲尼亚相互争执被劝解。

  皇马第79分钟打破僵局,厄德高传球,达尼洛右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紧贴横梁下沿入网。拜仁2分钟后险些扳平,蒂亚戈任意球擦柱偏出。替补出场的潘托维奇禁区前劲射高出。马里亚诺禁区右侧边缘的小角度传射擦横梁高出。齐达内和安切洛蒂赛后握手拥抱。

达尼洛世界波达尼洛世界波
达尼洛第79分钟绝杀达尼洛第79分钟绝杀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卡西利亚;卡瓦哈尔(63',达尼洛),瓦拉内(46',纳乔),拉莫斯(63',赖恩哈特),马塞洛(77',阿尔瓦罗);卡塞米罗(78',略伦特),摩德里奇(46',科瓦契奇);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63',厄德高),J罗(46',阿森西奥);莫拉塔(77',马里亚诺)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2-3-1):乌尔赖希;拉菲尼亚,马丁内斯(77',潘托维奇),费德哈恩,贝尔纳特;阿隆索(56',本科),拉姆;比达尔,蒂亚戈(88',奥兹图克),阿拉巴;格林

  (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拜仁西甲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