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有钱了就要买买买?挖曼联妖星+国脚铁腰

2016年08月07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努扎伊也是AC米兰的目标贾努扎伊也是AC米兰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在球队出售的初步协议签订之后,AC米兰在转会市场的动态开始格外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在协议签订几个小时之后红黑军团就宣布了夏季窗口的第三笔引援,拿下了巴拉圭国脚中卫古斯塔沃-戈麦斯,但是这笔交易是老贝亲自掏的腰包。中国财团的资金需要时间到账,所以在目前的转会市场,AC米兰还需要暂时自给自足一番。

  巴卡:同意去铁锤帮,但仍需等待

  为了为了获取补强球队的资金,AC米兰一整个夏天都在推销球队上赛季的当家射手巴卡。据迪马济奥的曝料,哥伦比亚射手已经同意球队将自己出售给西汉姆联,但铁锤帮需要先将D-萨科出售才有足够资金引进巴卡。此前D-萨科无限接近西布朗,却由于体检不过关遭到放弃。

  AC米兰为巴卡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这笔交易或许还需要等待一番。

  贾努扎伊:新的目标

  迪马济奥同时还透露,球队转让尘埃落定之后AC米兰开始努力追逐何塞-索萨和夸德拉多,但是目前两人都还没有欧盟护照,所以今年夏天不太可能引进。为此红黑军团可能将目标转向曼联的比利时小将贾努扎伊,他比夸德拉多2500万欧元的身价便宜很多,也很受蒙特拉的赏识。球员本人为了寻求出场机会,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红魔。

  巴德利:即将于经纪人会谈

  为了补强中场,AC米兰把目光看向了佛罗伦萨,紫百合中场巴德利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AC米兰希望以1000-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这名27岁的中场带到圣西罗。球员本人和佛罗伦萨的合同两年后到期,且无意续约,等待着米兰球队的召唤。紫百合也面临着球员未来免费离队的风险。

  蒙特拉非常渴望与巴德利的再次合作,在本周日,AC米兰就将和球员的经纪人团队展开谈判。

  法维利:三豪门燃起兴趣

  《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三家豪门对利沃诺的意大利U19前锋法维利感兴趣。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曾经以先租后买的合同将法维利带到了都灵,但目前看来斑马军团不会启动买断条款。为此意大利小将收到了多家球队的邀请。AC米兰对年轻球员求贤若渴,他们已经开始询问利沃诺高层法维利转会的可能性。

  尽管与AC米兰传出绯闻的球员不在少数,不过俱乐部首先要做的还是收支平衡平稳过渡,在这个夏天之后,或许才会迎来AC米兰疯狂买人的时机。目前看来,巴卡的去留直接影响着球队的所有引援工作。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