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视角!梅西神级传球再现 遭绿色激光笔骚扰

2016年08月04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妙传梅西妙传

  新浪体育讯  巴萨季前第二场热身赛,梅西再次以首发身份登场,面对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虽然依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梅西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本场比赛,梅西继续出现在右边路的位置,不过就像往常一样,他经常会内收到中路,还多次回撤到本方半场组织进攻。梅西此役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开场不久便有一次十分精妙的穿裆过人,莱斯特城球员奥布莱顿不幸成为背景板。

上帝视角上帝视角
梅西神级传球梅西神级传球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梅西中路带球,然后仿佛再次开启上帝视角,他送出了一记十分精准的直塞,这次传球的速度并不快,但是恰到好处地穿越了莱斯特城的防线,左边锋穆尼尔拍马赶到,赶在防守球员之前抢占有力身位,打门得手。

  之后苏亚雷斯连过数人打门得手,同样是来自梅西的传球。此外,梅西还有一脚十分有威胁的劲射,可惜稍稍偏出了球门。最终巴萨4-2战胜莱斯特城,梅西在第62分钟被换下。

被激光笔骚扰被激光笔骚扰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本场比赛频繁遭到来自看台上激光笔的骚扰,绿色的激光多次照射在梅西的脸上。不过,梅西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球场之上,并没有被激光笔所干扰,《太阳报》也打趣说:对于梅西来说,这样的激光还是不够大。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苏亚雷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