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曝曼联秘闻:因喝可乐被吉格斯推墙上怒骂

2016年08月01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格斯曾因为可乐怒骂C罗吉格斯曾因为可乐怒骂C罗

  新浪体育讯  C罗效力曼联期间,曾发生过这么一件事情,他曾被吉格斯推到墙边怒骂。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曼联更衣室曾发生一件让人听起来不太能相信的事情,吉格斯把C罗骂了。

  把曼联更衣室内幕向外透露的是前挪威球星索尔斯克亚。挪威国脚1996-2007年间效力曼联,与C罗、吉格斯都曾一起踢球。索尔斯克亚的挪威同胞、电视评论员阿格·福约特福特在社交网站上转述了相关的内容:某一天早上,C罗带着一罐可口可乐来参加训练,结果这一小细节却惹怒了吉格斯,威尔士球星可以说是怒不可遏,他将C罗推到了墙上,并且怒吼道:“你小子千万别再这么干!”

  《马卡报》指出,C罗有今日成就,可能就与队友这种严格要求有关。据科学研究,可乐对运动员的身体确实会造成不良影响,比如影响血糖的平衡。

  《每日镜报》调侃说,通过这件事情我们知道了三个内幕:原来吉格斯在曼联更衣室如此强硬;原来吉格斯心理强大到可以控制C罗;原来吉格斯如此痛恨可口可乐。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吉格斯曼联索尔斯克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