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曝巴萨清洗中场悍将 阿森纳切尔西抢人

2016年07月23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巴萨准备将图兰出售曝巴萨准备将图兰出售

  新浪体育讯  最近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连续签下乌姆蒂蒂、迪涅以及安德烈戈麦斯三员大将,但是却没有人员离队,但是《太阳报》表示,这只是暂时的平静,巴萨已经将队内中场大将阿尔达-图兰推向转会市场,而阿森纳在内的诸多球队都对图兰十分感兴趣,随时准备签下这名土耳其中场。

  图兰在去年夏天从马竞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巴萨,但是由于巴萨的受到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的处罚,因此直到今年1月,图兰才获得代表巴萨出场的机会。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图兰并未能够很好的融入球队,他只收获了2粒进球以及4次助攻。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图兰的表现依然没能让人满意。因此巴萨决定将他清洗掉,并愿意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包括阿森纳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希望能够趁此机会引进图兰。

  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看来,图兰能够和厄齐尔以及桑切斯一起,组成阿森纳中场中的三名攻击手,因此阿森纳方面也开始了积极的行动,希望能够得到图兰。而阿森纳要想得到图兰,需要面对同样来自伦敦的切尔西的竞争,蓝军的新任主帅孔蒂对图兰同样十分感兴趣。除了这两支英超球队之外,尤文图斯也对图兰十分关注。另外,来自土超联赛的加拉塔萨雷以及费内巴切也十分希望将这名本土球员带回球队。

  对于图兰的转会传闻,他的经纪人在上周回应称:“有球队对他感兴趣很正常,但是有关巴萨愿意将他出售的消息都是假的,图兰在巴萨过得很快乐。”但是在巴萨在引进安德烈-戈麦斯之后,形势已经愈发对图兰严峻,再加上之前回归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巴萨目前攻击中场的位置上的可供人选多达7人,而在巴萨的433体系中,只有2个位置可供这7人竞争。考虑到上赛季图兰的表现并未让恩里克感到满意,因此在新援加入之后,新赛季图兰获得的出场时间将会更少,离队或是他最好的选择。

  《太阳报》最后分析称,面对诸多球队的追逐,巴萨将很有可能在收到心仪的报价之后将图兰出售,土耳其人的离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阿森纳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