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不能忘记首回合0-4 力争主场拿下上港

2016年07月23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帅马林辽足主帅马林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之中辽宁队曾经客场0-4大比分失利,为此辽足主帅马林在战前表示:我们不会忘记客场的失利,我们必须提高临门一脚的能力。

  谈到辽足的准备情况,马林表示:我们现在要彻底改变思想和观念,最起码在主场面对任何一支球队,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争胜,即便是我们排兵布阵有一些困难,我们依然要打好明天的比赛,争取能够拿下三分。

  自从主场搬到铁西体育场之后,辽足一直保持不败,对此马林也坦言,希望不败能够延续到联赛结束。在这一点上,我们应该向石家庄永昌学习,申花能够在主场取胜上港,石家庄主场也能赢上海申花,明天我们也要在这里力争赢下上港队。

  在首回合交锋,辽足曾以0-4不敌对手,双方再次交手,变成了辽宁队主场作战,对此马林表示:我们忘不了那场失利,如果我们近期改变不了防守的问题,那就增强进攻端。今天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不少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在改变的过程中所要认识到的一个问题,我们是一个非常注重防守的队伍,但今年要求队员们攻守平衡,队员在进攻投入的精力更多,在防守包括人员搭配和球员对于防守的态度,可能会有所改变。

  足球场上有一句叫做“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为此马林也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加强进攻来减轻防守的压力,马林表示:其实客场0-4的那一场比赛大家不会忘记,但是我们打得不错,那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临门一脚还需提升。(袁野)

文章关键词:马林辽宁队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