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陨落妖星:曾喝18杯烈酒+14杯啤酒 差点喝死

2016年07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西尼奥最终没能在皇马成功西西尼奥最终没能在皇马成功

  新浪体育讯  很久以来巴西球员的职业素养就是他们走向成功最大的绊脚石,而又一位曾经的希望之星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证明了这一点。

  “曾经有一晚上我喝了18杯烈性的鸡尾酒和14杯啤酒,那一刻我以为自己就要去见上帝了。”在接受巴西ESPN电视台采访时,前皇马边后卫西西尼奥说道。

  “在我脑子里从来没有‘一两杯’这种概念,只要我去喝酒,就一定要喝到烂醉如泥。”

西西尼奥在电视节目中自曝西西尼奥在电视节目中自曝

  今年36岁的西西尼奥如今可能已经不为很多人熟知,但是十年之前他还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竞争者,皇马边路的希望之星。如今风光无两的拉莫斯,彼时也只能和他竞争一个位置。

  但是如今,拉莫斯已经是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的全满贯得主,而西西尼奥早已泯然众人,在辗转多家俱乐部之后,只能委身于土耳其联赛锡瓦斯体育。

西西尼奥后来曾效力罗马西西尼奥后来曾效力罗马

  在接受ESPN采访时,西西尼奥说道:“当时他们有人告诉我,如果我再这么喝下去,就真的要死了。

  而作为曾经被混乱生活和不良习惯坑害的其中一员,西西尼奥也谈到了如今巴西足球的后辈们:

  “很多巴西球员成天在网上发自拍,只关心发型什么的流行玩意儿,但是巴西国家队不需要态度不端正的球员。”

  “有的巴西球员还拒绝去打美洲杯?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西西尼奥巴西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